本篇文章805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上海市科协常委、区科协常务副主席吴晓彤分别考察企业、走访了上海电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和上海必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吴晓彤董事长向企业说明了自己的目的,并介绍了科协的主要职能。主要介绍企业职称评审培训;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实现企业提高生产、教育和科研能力;引导企业成立协会。

上海电气斯派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领导参加了本次研究研讨会

上海电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建伟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并向科协汇报了企业的经营范围。斯派克希望立足于杨浦区的重点大学,结合自身的发展趋势,以及公司在技术研发方面对专业高端人才的迫切需求,希望科协能够协调各大学获得人才支持,为企业输送人才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科协领导立即表示,他们可以在人才服务和专家团队合作方面为企业提供帮助和服务。杨浦区所有高校基本上都是科协成员,所以在人才对接方面,科协可以提供便利条件,很好地解决企业人才投入问题。

杨浦区科协领导与科技企业面对面

会上,科协领导也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些指导。副总经理华勤在调查中提到,公司支持杨浦区浦江沿岸的开发,并将土地交给了区政府。研究小组将在12月28日之前搬到龙昌路620号,但在设立公司的大门时与“城市概念”的协调失败了。公司的搬迁时间快到了。这个问题已经成为公司目前最关心的问题。吴晓彤董事长听后非常重视,立即对公司积极配合浦江沿岸政府开发的态度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协调解决公司的准入问题。会后,在吴晓彤董事长的努力和协调下,公司的接入渠道问题得到了解决。

杨浦区科协领导与科技企业面对面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科协常委、区科协常务副主席吴晓彤对上海必德制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调查

上海必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云详细介绍了吴晓彤董事长一行高端医药中间体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情况。在产品创新和人才交流方面,科协领导针对公司发展提出了建议。吴晓彤董事长对公司迁至杨浦表示欢迎,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协助公司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科协领导与科技企业面对面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5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