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5字,读完约1分钟

杨浦区政协主席戴勋日前率队对CPPCC成员进行了“双创示范基地建设与区域经济发展”的年终集中检查,实地考察了创新空间+新创业社区和互联宝地工业园区,听取了相关汇报并进行座谈。副区长赵亮参加了视察。

戴勋指出,年终检查是CPPCC履行职责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明年全会的一次“热身”。通过年终检查,CPPCC委员可以了解政府一年来的整体工作,为全会期间委员们更好地围绕中心工作、履行职责创造条件。希望各位成员一如既往,保持高度的工作热情,以饱满的精神参加明年初CPPCC全会及相关活动,做好CPPCC成员的本职工作。

杨浦区政协开展年末集中视察

据悉,在过去的一年里,杨浦积极推进了49个重点项目,包括技术改造平台、关键技术研发平台和创新中心;推进“一个网络管理”,100%的企业审批项目实现“零差”或“一次到位”;依托“双创周”品牌,将全球创业周中国站、雪泥国际风险投资大会、亚洲智能硬件大赛等一系列专业国际双创活动吸引到洋浦。整个地区的经济运行呈现出“整体稳定、稳定、优绩、优绩、创新”的特点。今年1-10月,各投资促进机构新引进企业4660家,其中“两个优先”企业3807家,完成年度计划的108.7%。■香莱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政协开展年末集中视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4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