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3字,读完约1分钟

昨天是2019年中考的第一天。眼看考试还有半个小时就要开始了,一位母亲急忙向考场外值班的杨浦交警求助。

据这位家长和母亲说,她和儿子上午8点24分左右到达了孔江中学的考试中心,但当他们用手机联系老师时,老师找不到他们俩。经过仔细询问,我母亲发现她跑错了测试中心。

原来他们要去的考试中心是孔江初中。这时,离考试还有半个小时,孔江初中还在2公里外的永济路上。他们跑错考点的原因是考生的父亲前一天晚上踩错了考点。

孔江中学和孔江初中的愚蠢的确没有明显的区别。幸运的是,杨浦交警专门组织了一个小虎护理测试小组来应对今年中考的突发事件。

在得到帮助后,护理测试小组立即安排了一辆警车,将这对母子送往孔江初中的测试中心。

杨浦交警支队二大队马警官:同学们,我会在7分钟内把他们送到考点。

杨浦交警支队机动大队的警察倪家辉:我们专门处理突发事件,因为他们都是孩子,可能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情况,所以今天我们在现场,按时把孩子带到考场,这是一件好事。

幸运的是,在警察叔叔的帮助下,这是一次侥幸脱险!最后,边肖祝愿所有的候选人取得好成绩,进入他们理想的高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考生家长踩错点 杨浦小虎护考队7分钟送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1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