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8字,读完约1分钟

6月25日上午,中央扫黄打非工作委员会第16监督组第五下沉队召开牵线会议,汇报杨浦区情况。中央反腐败第十六监督小组第五下沉小组组长、尹忠年及全体成员,区委书记、区反腐败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建刚,区反腐败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魏伟明、阎、、程、、、董、、、、谢建刚主持会议。

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召开杨浦区情况通报会

李京充分肯定了杨浦区专项整治前期工作,报告了杨浦区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提高政治地位、进一步提高宣传质量和效率、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进一步强化责任、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的要求。

李跃旗在声明中说,杨浦区将把监督整顿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真诚地接受和接受中央监督小组指出的问题;中央监察组提出的要求得到坚决贯彻和毫不妥协;及时行动,检查中央督查组布置的线索,真正把整改过程变成一个推进落实、改进工作、推进推进的过程,把督查结果变成杨浦区深入开展反毒专项斗争的实效。

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召开杨浦区情况通报会

除恶与你我息息相关。如果你发现了涉及邪恶的犯罪线索,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举报。

中央扫黄除恶第十六监督小组监督时间:2019年6月1日-6月30日

专题报道电话:021-52397077

特别邮箱:上海a002邮箱

监督小组每天8: 00-20: 00接受举报电话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召开杨浦区情况通报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0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