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44字,读完约3分钟

离开意味着前进

据杨浦区介绍,为了加强青年工人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丰富他们的业余时间,长海路街道总工会和上海科技园联合举办了“开始就是前进”的青年徒步活动。

活动在上海湾国家森林公园开展,集苗木生产、休闲观光、科学研究和科普教育为一体。在整个活动中,参与者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学会了如何合理分配和利用资源,倾听他人的想法和意见,充分展示了团队思维和创新精神。

青春正当时 杨浦长海工会开展青春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阳光灿烂,但这并没有降低每个人对活动的热情。所有参加活动的年轻员工都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实现了自我超越。大家都说这种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徒步活动不仅为年轻一代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也锻炼了他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青春正当时 杨浦长海工会开展青春系列主题活动

天真烂漫的浪漫

长海路街道总工会、团委、妇联、中古小南沟花园酒店为五角场地区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举办了一场名为“天真浪漫风情迎小南沟|2019五角场镇青年相亲会”的活动,旨在为单身的高素质青年人提供一个真诚、浪漫、邂逅爱情的机会,缓解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希望青年人能够永远祝愿和遇见真爱。

青春正当时 杨浦长海工会开展青春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入围嘉宾来到现场,签到,领取爱情号牌,并在入口处拍照,记录下这一刻甜蜜的心情。整个活动设置了破冰、爱情圈、固定光影、甜蜜碰撞等游戏环节。通过游戏,原本拘谨和紧张的男女客人逐渐放松,每个人都对彼此有了更详细的了解。现场经常响起尖叫和笑声。在接下来的一对一cp合作伙伴diy活动中,男女客人组成了一个临时“家庭”,用超轻粘土打造了他们梦想中的客厅。“需要一个懒人沙发”、“需要一只猫”、“客厅里还有一台电视机”…讨论他们梦想中的客厅是什么样子。经过30分钟的制作,现场的桌子上出现了各种客厅,非常浪漫!在互动中,每个人都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

青春正当时 杨浦长海工会开展青春系列主题活动

在最后的评选过程中,12对嘉宾相互选择,最后成功牵手,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这个约会聚会为忙碌的单身青年拓宽了社交范围,遇见了浪漫和爱情,让这个夏天不再孤独!

公园的新亮点[/s2/]

上海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以年轻工人为重点。为进一步服务园区职工,长海路街道总工会牵头成立了上海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党群服务站,并于2019年7月试运行。服务站整合校园、社区、园区各方资源,进一步加强党建和建设,党群共同引领园区文化和企业文化,传播正能量;进一步提升科技园区工会服务企业的承载能力,帮助创造优质的经营环境,增强园区的外部凝聚力;进一步以科技园党群服务站为平台,拓宽园区工会服务职工的渠道和途径,引导职工为岗位做出贡献,提升职工对企业的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春正当时 杨浦长海工会开展青春系列主题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0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