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0字,读完约2分钟

东方记者朱伯特。中国的教育在过去的几十年里经历了巨大的发展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就。然而,在传统教育中也有许多痛点。人工智能时代的未来教育体系能否重建?”在上周末于杨浦举行的“2019未来大会”(2019 Future Conference)上,流畅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毅,以及教育领域的合作伙伴兼高级副总裁梁静,将目光投向了人工智能时代的教育。

在杨浦问未来

王毅认为,传统教育有三大痛点。首先,成本相对较高。在一个典型的中国家庭中,大约35%的家庭收入用于孩子的教育。其次,效率实际上很低。以学习英语为例。根据国际标准,学习者从零开始学习到接近母语的水平需要大约1000到1200个小时。中国学生平均花费2000到2500个小时。几乎90%的学生能阅读和背诵单词,但他们是哑巴英语。第三,资源分配不均的问题也相当突出。西方的孩子和发达地区的孩子有不同的教育资源。“这些问题背后有一个共同的原因,那就是优质教师的供给不足。”

在杨浦问未来

在王毅看来,人工智能为这个问题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任何地方,无论你想学什么,都有一个特别的、个性化的虚拟老师在你身边,陪你探索、掌握,最终实现你的梦想。”

"人工智能可以改变和提升整个传统教育产业."梁静说,在最后一个阶段,在某种程度上,互联网确实帮助了许多贫困地区或非一线城市,或贫困家庭的孩子获得了平时无法获得的教育资源,但它未能达到准确性。但是人工智能可以。"

在杨浦问未来

梁静说,人工智能不仅能帮助更多的孩子,还能发现更多孩子的潜力,从而培养他们,点燃他们,希望能唤起他们学习的快乐和喜悦。

“我们认为,人工智能能够带来的未来教育是,儿童不需要海上战术,儿童的学习时间可能会减少。剩下的时间是什么?”梁静说:“我们希望孩子们能画更多的画,参加运动,学习机器人等等。而不是把头埋在课本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在杨浦问未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0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