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8字,读完约1分钟

杨浦区表示,在炎热的夏天,环卫工人除了关心生活外,还需要安全的保护。作为夏季事故发生率较高的群体之一,掌握相应的急救知识和急救操作技能是保证夏季环卫工人安全的必要条件。为此,上海市长海路街道红十字会特别邀请上海市红十字会救护车教练为辖区内环卫工人提供急救培训。

杨浦长海路街道开展环卫工人应急救护培训

培训师通过视频、现场演示和互动提问等多种形式,向环卫工人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创伤护理、呼吸道异物阻塞、中暑、烧伤和割伤等常见紧急情况的急救原则和方法。此外,教练还提醒环卫工人利用早晚凉爽时间进行户外工作,避免中午暴露在阳光下中暑,并随身携带防暑降温用品。环卫工人听得很认真,积极参加实践练习,并热情地就他们不理解的部分提问。现场的互动气氛很热烈。

杨浦长海路街道开展环卫工人应急救护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环卫工人掌握了一定的急救知识和技能,提高了应对日常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自救和互救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长海路街道开展环卫工人应急救护培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0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