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2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新闻报道:6月9日,虹口区军民服务协调领导小组停止有偿服务专题会议在区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前一阶段工作进展,部署虹口区下一阶段进一步推进全面停发补偿金。区委书记、区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军民协调领导小组组长吴新宝出席会议并讲话。

虹口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按时完成全面停偿任务

吴新宝传达了韩正同志在军民协调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上关于驻沪部队全面停发军饷的讲话精神,指出要把思想行动与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的决策部署统一起来,严格按照市委要求,提高政治地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完成这一重大政治任务。

虹口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按时完成全面停偿任务

吴新宝强调,要明确目标,加快进度,坚持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全面停薪留职。要加强领导,利用好领导小组的协调机制,研究解决推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全面落实政策,形成合力,充分运用行政、经济、法律手段,准确落实各项工作。要坚持遵守法律法规的方针,加强监管,确保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虹口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按时完成全面停偿任务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军地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朱出席会议。

会上,江湾镇街、凉城新村街、提篮桥街、广中路街、区综治办、区法制办、区止损办进行了交流发言。各区有关部门、街道和单位的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按时完成全面停偿任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8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