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8字,读完约1分钟

还记得东宝兴路上的“爱情冰箱”吗?在炎热的夏天,它给四川北部的社区带来了一丝凉爽。

现在冰箱→茶桶,这个魔术是怎么变的?

原来,东宝兴路235号热情的商家在街上增加了“爱心茶桶”,给卫生工作者、快递兄弟等一线工作人员一个温暖的冬天。为了找到一个隔热性能好的茶水桶,商店接连更换了三次硬件,茶水桶旁边的橙色大伞也应运而生。在了解了商店的爱心之后,四川北路街特意提供了这样一把显眼又实用的雨伞,用爱心温暖茶叶桶,保护有需要的市民免受风雨。

冰箱变茶桶 虹口这个街道会“变魔术”

听听市民们怎么说。

龚秀芳是东宝兴路地区的一名环卫工人。虽然她每天都要在寒冷的天气里工作几个小时,但龚秀芳心里还是很温暖的。“原来我们都带了杯子来店里打水。现在,老板说我们不用打招呼。随便喝点真的很开心。”

龚秀芳的话引起了路人的共鸣。张阿姨碰巧经过。看到这个爱情茶桶,她及时叫了出来。原来,当她老了的时候,她出去的时候总是带一个水杯,但是喝完之后,她就找不到地方再装了。

“以前很方便。我向店里年纪较大的销售人员要了一点热水。现在真的很难找到一个地方。天气很冷,用玻璃瓶暖手也不错。”

许多善行汇集到海里。对我们每个人来说,尊重工人,少扔垃圾,说声谢谢,会让虹口越来越温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冰箱变茶桶 虹口这个街道会“变魔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6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