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2字,读完约1分钟

138个邻居:

今天是全货币签约的第一天!3月19日-21日,共三天,签合同选择货币!请和代理人预约。请带上你的身份证和私人印章。

有四种方法可以打开我们的合同:

第一

附近签合同:居民在家等候,经理一个接一个在附近签合同。

2号

定点签约:经办人员在巷子口签合同,一些居民在自家门口签合同。

3号

上门签约:居住在外区的不方便居民,经办人会派他们去签合同。

4号

远程签约:因疫情在国外或其他地方的居民将通过微信和电话确认后打印协议。

注意,居民和朋友们~

3月19日-3月26日

推广签约和动奖期!

不过,什么时候搬家,听听通知!

如果你在促销期后签了合同会怎么样?

选择货币补偿奖励的居民(例如,低于40㎡

选择房屋补偿奖励的居民(例如,40㎡以下)

提示

我们绝对不会违反政策,增加1.1%的赔偿。请停止冒险、等待、等待和犹豫,认清形势,抓紧时间在基地谈判和签订合同,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避免赔偿利益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这是居民改善生活条件、改变生活环境的绝佳机会。我希望每个人都关心、参与和支持、珍惜和把握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

另外,签约时请带上口罩。由于场地有限,为确保安全和秩序,请提前与经理预约签约时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138街坊“促签促搬奖期”来了 但何时搬家听通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4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