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9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高水平的规划、高质量的开发和高质量的建设,北外滩的每一寸土地和每一平方米的建筑都经过了精心的研究和设计。根据北外滩开发规划建设的需要,“北外滩开发建设专家委员会”于4月16日正式成立。

虹口区党委书记吴新宝出席仪式,并向五位著名专家颁发了聘书。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广杰主持了任命仪式。此次成立的北外滩开发建设专家委员会由黄蓉、、郑世玲、王、吴江组成。这五位专家都是长期从事城市开发建设、经验丰富的知名学者。

凝聚各方智慧推动北外滩开发建设

专家表示,他们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专长和优势,为北外滩的开发建设献计献策,为打造北外滩新时期城市发展新标杆、为上海新时期发展创造新奇迹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虹口区北外滩位于苏州河与黄浦江的交汇处,是上海“金三角”的重要一角,在上海“五个中心”建设中具有独特的地理优势。根据新一轮的北外滩发展规划,它将成为新时期城市发展的新标杆,核心功能的重要承载地和新发展理念的实践区。未来,4平方公里的北外滩总建筑规模将达到840万平方米,建成浦西最高的480米高的建筑,有节奏地创造最美丽的天际线,展现和谐有序的世界顶级中心活动区全新形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凝聚各方智慧推动北外滩开发建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2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