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8字,读完约2分钟

松湖路地下通道已经完工,最早将于本月底开通。那时,市民可以从五角场环岛周围商业大厦的地下空厅出发,一路步行到创世天地、大学路和江湾体育馆。

每次我来到五角场,万达广场和安百里节日步行街的停车场在高峰期都排起了长队,但创意天地却有数千个停车位。另外,松湖路和郑通路是上下班高峰期,人多车多…

你有同感吗?!如何绘制交通图?如何避免人流和车流的碰撞?

一条地下商业街不需要暴露在阳光和雨水中,但可以“四处走走,吃点东西”,这显然很有吸引力。

杨浦区交通管理中心近日表示,松湖路地下通道已经竣工,最早将于本月底通车。那时,市民可以从五角场环岛周围商业大厦的地下空厅出发,一路步行到创世天地、大学路和江湾体育馆。

松湖路地下通道从薛雪路开始,一直延伸到五角场环形交叉路口,全长近500米。它有13个出入口,其中1号对应公交枢纽,2号、3号、4号和5号可通往五角场环形交叉路口,到达安百里节路、万达广场和中环国际。8号门和9号门通向大学路,其他入口通向创智天地和江湾体育馆,它们还与10号线江湾体育馆站“无缝连接”。

杨浦五角场将建成上海最大地下商场

为了确保市民了解地下情况,松湖路地下通道也引入了地下行人引导系统。除了在每个入口和出口安装标志以识别周围道路和公共交通外,还安装了四个大型电子触摸屏以实时显示各种信息,如周围地铁和公交车的到达时间。

本月底,松湖路地下通道将向行人开放。此外,太平洋森火地下商场也将推出。拥有近10,000平方米的空商务房可以称得上是这个城市最大的地下购物中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五角场将建成上海最大地下商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1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