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4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近日,第六届延吉杯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竞赛组织者承诺为所有“十大”创业企业和项目提供风险投资基金,帮助创业者尽快实现创业梦想。

经过半年的准备,“延吉杯”创业大赛2.0版于当天正式发布。本次大赛邀请所有有兴趣扎根杨浦的优秀企业和人才,征集创业计划。为了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分为两个单项:企业组和项目组进行评估。

这场比赛将持续两个月。提交项目计划后,参赛者将经过专家组的初步审查和重新评估后进入决赛,排名将于今年11月初确定。本次大赛除了丰厚的奖金外,还推出了一系列的“政策组合拳”:一等奖企业将直接进入杨浦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公共创业人才支持计划暨首届杨浦创业明星评选”,无需经过初审。决赛阶段,根据相关政策,经专家评审后,将获得相应的政策支持和创业扶持资金,其余优胜队伍将不经初审进入2017年半决赛;获奖企业由杨浦区科委和区人保局推荐进入区内主要科技园区和商务园区进行创业孵化,并提供风险投资和政策支持。

杨浦举办第六届"延吉杯"创新创业大赛

此外,竞争还吸引了许多银行和风险投资基金的关注,获胜者将有机会获得风险投资机构的投资赞助和相关银行的优惠融资服务。东方广播中心的“公民政务沟通——直接沟通990”节目将跟踪报道比赛进展情况。

据悉,延吉杯创新创业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五次,五次大赛共收到367份商业计划书,吸引了400多名参与者。获奖者中,有43人已成功落户延吉学院学生之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举办第六届"延吉杯"创新创业大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1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