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0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大学路位于上海市副中心江湾五角场的中部。这是近年来兴起的一条时髦的小马路。它从西面的国鼎路开始,穿过创智广场到创智天地广场,直接通向复旦大学。

大学路由公共活动、生活和工作、企业中心三个部分组成,一端连接复旦大学和财经大学,另一端以工业创造知识世界。从时间的角度来看,大学之路连接着从毕业到创业再到就业的过程。这里是知识工作者工作、生活、学习、分享知识、交流、寻求灵感、集思广益、讨论合作、放松和享受生活的地方。不同风格的咖啡馆和餐馆为思想的碰撞准备了足够的载体。

大学路——杨浦创意文化新地标

经过几年的建设,这条只有20多米宽、不到1000米长的小路已经成为一条著名的文学街。大学路上有很多涂鸦墙,街上所有的变电站盒子都变成了可爱的东西,所以你总能在这里遇到年轻的艺术家拍照。

从咖啡厅街、创业服务街、产业集聚街,如今大学路的创新创业氛围丰富了杨浦多年的探索,也为在中心城市建设升级的创业园区提供了一个范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大学路——杨浦创意文化新地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0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