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4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近日,2016泛长三角风险投资峰会在中国(上海)企业家公共培训基地举行。根据国务院近日发布的《关于促进风险投资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十个风险投资国家”),上海、浙江、江苏等9个省市的风险投资协会和风险投资机构共同探讨了如何在“新政”下保持和发展风险投资。

杨浦:推动创投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峰会邀请“十个风险投资国家”起草小组主要成员、中国证监会私募股权基金监管部副主任刘建军对“十个风险投资国家”的内容进行解读。在专题讨论阶段,火山岩资本合伙人杨、杭州金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九洲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罗、创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就行业发展交换了意见。

杨浦:推动创投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据最新统计,目前杨浦区共有46间中创空客房,入驻项目1854个,入驻企业6022家。作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风险投资正成为推动大众创业和创新的重要资本力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推动创投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89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