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2字,读完约2分钟

据《劳动日报》报道,近日,杨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杨浦区残联、上海中智科创服务外包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2017杨浦区就业援助月主题日招聘活动”。共组织了60家不同领域的企业参加招聘活动,提供了近1,000个就业机会,如营销、管理和综合服务,并提供了各种咨询服务,如就业和创业政策。

杨浦近千就业岗位年末纳才 特设残疾人专区

据了解,为了方便广大残疾人就业,场馆设立了残疾人专用招聘区和残疾人登记处,积极解决残疾人求职者的就业困难。活动当天,吸引了近1000名求职者,现场收到了650多份简历,帮助220多人达成了最初的就业意向。

为了丰富招聘活动,更好地帮助各类失业人员提高就业能力,本次活动还增加了专项活动。杨浦区就业促进中心主任陈琪表示,这次,我们把“职场体验活动”带到了招聘现场,并组织了一个以“了解自己、工作和其他”为主题的研讨会。目的是通过小组互动体验进一步打破僵局,帮助求职者发掘自己的职业兴趣和内在潜力。

杨浦近千就业岗位年末纳才 特设残疾人专区

同时,为了帮助失业青年克服就业心理障碍,树立健康的就业心态,杨浦区积极探索和尝试各种途径。继“职业指导+心理辅导”服务项目之后,此次我们与上海中智科创服务外包有限公司联合推出了“职业评估服务”..中智科创副总经理孙贤告诉记者,“评估”可以帮助求职者从多方面了解自己,提供个人能力分析和职业建议,从而更好地实现人员安置和稳定就业。

杨浦近千就业岗位年末纳才 特设残疾人专区

此外,在"现场送温暖"活动环节中,对4名就业困难人员进行了现场就业通知,同时,为了鼓励企业更积极地参与就业困难人员的安置,4家企业也进行了现场政策补贴。磁志科创的孙贤也表示,作为磁志政府在沪服务外包的重要载体,磁志科创也将凭借其强大的专业能力和强大的资源,为促进困难人群就业做出更多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近千就业岗位年末纳才 特设残疾人专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88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