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9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近日,江浦路街道党工委召开了工作部署会,安排街道、机关、居民区和两个新的党组织就此议题组织生活会议,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会议要求围绕“两学一做”进行学习教育,坚持合格党员“四讲四能”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发现和解决突出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增强“四种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召开专门组织生活会议和党员民主评议的重要意义。

杨浦江浦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为了促进居住区党组织更顺利地开展这项工作,街道党建办公室将25个居住区划分为5个区,进行有针对性的咨询和培训。与此同时,街道上成立了11个监督小组,每个小组由一名部门级领导牵头,监督和指导基层党组织组织专门的生活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江浦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88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