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9字,读完约1分钟

描述:招聘会网站

东方记者李家民。4月26日报道:为帮助杨浦科技创新中心重要承载区建设,进一步服务中高端企业吸纳科技人才,构建适合新江湾市生活工作的和谐社区,推进睦邻共治城市建设,今天下午,杨浦区首届青年就业节暨新江湾市创新创业专场在万谷科技园举行。

杨浦首届青年就业节举行 招聘会开辟"面试体验区"

本次招聘会由杨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新江湾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除了常规招聘区,招聘会南侧还增加了一个政策服务台,并开辟了一个“面试体验区”:有两种体验,一种是多名考官面试一名候选人的结构化面试,另一种是一名考官面试多名候选人的头脑风暴式面试,吸引了许多求职者的参与。

杨浦首届青年就业节举行 招聘会开辟"面试体验区"

据报道,特别招聘会已经组织了22个招聘单位,为求职者提供了100多个职位,包括技术工程师、软件工程师、营销经理、技术管理员、java工程师和信息规划。吸引了海归、外国人、大学生等303名中高端求职者参加,现场收到131份简历,68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首届青年就业节举行 招聘会开辟"面试体验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87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