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37字,读完约3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报道:“晚上10点,一条短信来了,显示10万元已经到位。”从她打算创业的那一刻起,张莉就认为她已经为她将会遇到的各种困难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但她没有“准备好”的是她不得不向年迈的父母借钱。“当时,工资即将发放,但公司无法获得营运资金。接到电话后,父亲立即找亲戚帮我赚钱,一句话也没问。”一想到这件事,张莉总是深有感触。

杨浦青年创客谈创业:收获的远远不止"成就感"

创业就像找土壤的毛病,而保持生意就像利用沙子。经过六年的努力,张莉带领她的团队穿越了无数的沟壑。作为一名年轻的企业家,看着自己的企业逐渐成长,张莉获得的远不止是所谓的“成就感”。

拒绝“例行程序”

张莉于2011年毕业于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硕士学位,之后参加了同济大学的一个交流项目,在意大利深造,学习“城市与环境”。在别人眼里,张莉肯定会成为一个有前途的“金领”,但她不想走“老路”。

如今,pm2.5是众所周知的。人们出门前应该时刻注意空气体指数,因为一口气和一口气关系到自己的健康,这也是环保的重要性。许多发达国家对环保产业进行了大量投资,许多优秀的生产企业非常重视工厂环境的管理。张莉问自己,为什么我不能控制中国的工业污染?

杨浦青年创客谈创业:收获的远远不止"成就感"

2011年,有创业想法的张莉在导师的推荐下,向上海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同济子基金申请并获得了第九批资助。"在同济创业,我觉得一切都很好."2012年,由张莉创办的上海伊耿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耿”)落户同济孵化器。张莉的创业方向是环境工程,而她在同济大学学习管理,与环境学院没有什么联系。入驻同济孵化器后,受邀加入上海同济环保产业(联盟)促进中心,与学校学科无缝对接,充分发挥联盟优势。

杨浦青年创客谈创业:收获的远远不止"成就感"

工业也可以非常清洁

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根据中国制造业的工作环境,易尔根提出了“综合先进清洗服务”的概念。借助先进的清洁设备,伊尔根可为工业客户提供从高空到地面、从气体、液体到固体的全方位环境治理,无二次污染,帮助企业提高工作效率,为一线员工创造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

杨浦青年创客谈创业:收获的远远不止"成就感"

,张莉介绍说:“不仅环保设备和环保技术,我们还提供一个整体的环保计划”不久前,该公司还为国产大型飞机c919制定了环保计划。飞机外壳喷涂过程中会产生废气。Irgung提供的环保方案可以吸收废气并回收解吸的废气。目前,该方案已得到中国商用飞机公司的批准。

杨浦青年创客谈创业:收获的远远不止"成就感"

张莉认为,高质量和负责任的企业必须重视环境保护。随着社会的发展,中国的环境保护标准将不断提高,环境保护领域也将不断完善。市场和环境将使越来越多的企业肩负起这样的责任。毕竟,污染是不可逆的。

[/s2/]环境保护是一个朝阳产业

伊尔庚的目标是最大限度地减少中国工业制造造成的污染。在过去的几年里,伊尔根的客户包括京沪高铁、中国航天、宜家(中国)、江苏电力、skf轴承、西方电力、上海汽轮机有限公司、诺华制药等企业,并为80多家财富500强企业提供工业室内环境处理解决方案,2015年销售额达到4650万元。

杨浦青年创客谈创业:收获的远远不止"成就感"

“在我心中,伊耿永远是第一位的”。公司现在有50多个“小伙伴”,这些“旅伴”是张莉前进的动力。“现在要成为一个真正的行业并不容易。他们都是勇敢的人。”张莉觉得他最初的选择是正确的,环保是一个朝阳产业。虽然我们还没有创造多少财富,但有勇气接受挑战并坚持下去是最大的收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青年创客谈创业:收获的远远不止"成就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86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