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7字,读完约1分钟

小小肉家艺术弹出式商店以一种活跃的方式开张了。这是littlemeat在2017年开设的第二家主题弹出式商店。

全新的内容,全新的创作,这一次的主题是:

小小肉家(一波照片,欢迎回家欢迎回家)

ta的原型来自肖肉的专辑《嗨,这个情感和肉的世界》中向世界名画致敬的那一章,这是一个空的房间,经过了三维的重塑。

例如,躺在浴缸里的小肉是相册中的一张图片,向莫奈的《睡莲》致敬,并辅以这样一句话:心情溢于言表,缸里充满了丰富。

浴缸装置的整个制作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根据造型完成白色玻璃钢,然后用油画颜料画水面。

因此,在现场,你可以感觉到浴缸水面的不平,浸泡在浴缸里的小肉的情绪波动。

当然,延续flash show的特色,这家店只营业21天。21天后,一切都将不复存在。包括这个空的房间和所有手绘的墙壁。我们将把它恢复原状——一片平坦的土地。

在家里,预留了一个小隧道,这是展览区。在那里,新的工作系列“身体,思想,灵魂”的小肉首次发布

更多作品将不会在网上公开。来玩的朋友最大的快乐。所有作品都包含在身体、心灵、灵魂的纪念性记述中。

现场有更多的小肉店纪念品。

完成一切,在小肉店。

上海市杨浦区松湖路333号b1层大学路下一站商场中庭

11月23日-12月17日(每天10: 00-21: 30)

地铁10号线江湾体育馆站9号出口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免费+快闪的“肉铺” 实体店开到杨浦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79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