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3字,读完约2分钟

12月4日,杨浦区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开始。区委书记李跃旗出席开幕式并作了题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推进杨浦“三区一基”建设》的报告。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主持会议。来自特别研讨会的180多名与会者、CPPCC成员和统一战线组织的代表出席了报告会议。

杨浦举办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李跃旗指出,要充分把握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从五个方面学习和领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深刻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成就和变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实现第一个世纪的目标,迈向第二个世纪的目标,以及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对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 希望杨浦区党外代表按照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学习理解树立榜样。

杨浦举办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李跃旗强调,要抓住重点,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全面深入理解和实践新时期习近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增强“四种意识”,增强“四种自信”,牢记肩负的使命。我们要深入学习,不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和其他文件,认真学习,深入学习,积极做好党外人士和接触群众的宣传引导工作,感染和引导他们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大局,找到最大共同点,画出最大同心圆,顺利完成各项改革发展任务。我们要勇于承担责任,不断展示新成果,实现新突破,坚守岗位,勇于实践,充分利用党外人士的“双重身份”,发挥他们的“双重优势”,履行他们的“双重责任”。加强调查研究,建立更多的智慧词汇,提供更多的语用策略。以群众为中心,认真履行职责,以良好的品行、高超的技能和扎实的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群众,共同为洋浦各项事业的发展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举办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79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