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4字,读完约1分钟

2月8日,杨浦区召开“互联网加”工业园区建设工作会议。中共宝坻市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德容,杨浦区领导李跃旗、丁欢欢等参加了会见。

陈德容在座谈会上感谢杨浦区对“互联网+产业园区”建设和发展的大力支持,并指出,重组以来,中国宝武坚持以钢铁产业为基础,积极适应“互联网+时代”的要求,利用原有老工业空.的资源将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与城市的有机更新结合起来,努力把“互联网+产业园区”打造成中国的瑰宝,希望区域企业加强合作,共同设立创新创业基金,推动产业集聚发展。希望杨浦区在政策支持、规划布局等方面继续支持园区的建设和发展,为杨浦科创双创提供更多的载体。

杨浦区举行"互联网+"产业园建设工作会议

李跃旗表示,杨浦区将成为服务企业的“营业员”,全力支持园区的建设和发展,使园区做大做强。希望中国宝武与杨浦区加强合作,共同发展,集聚园区相关产业和项目,帮助园区吸引“隐形冠军”和“独角兽”企业,更好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联动、共同发展的目标。

杨浦区举行"互联网+"产业园建设工作会议

会前,李跃旗一行参观了上海互联网加工业园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举行"互联网+"产业园建设工作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75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