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4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报道:近日,杨浦区区委书记李跃旗同志冒雨来到佛寺法山寺视察安保工作,向在除夕夜和元旦参与维护寺庙及周边地区社会秩序和公民安全的公安干警、保安人员、消防队员、政府干部和社会工作者志愿者表示亲切慰问,并向他们的家人和亲属转达杨浦区政府和杨浦区人民最诚挚的敬意。

杨浦区委书记李跃旗到宗教场所检查慰问值勤人员

李跃旗指出,春节期间,市民拜佛烧香,祝愿新年家庭和事业生活更加美好,这是中国新年文化的传统习俗。经过杨浦多年的改造和创新,人们的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祈祷的人数也增加了。法山寺是目前杨浦唯一的佛教场所,面积小,人流量大。今天,雨下得很小。确保法山寺及其周边地区的安全和稳定是我们所有同志的共同责任。按照应急预案的编制、各单位、各部门的职责和事先的协同分工,切实履行职责,控制人员和车辆的流动,确保公民有一个安全、安宁的香火和拜佛环境,满足人民群众的宗教生活需求。

杨浦区委书记李跃旗到宗教场所检查慰问值勤人员

法山寺管理委员会主任梯胜大师对杨浦区委、区政府的关心表示深切感谢,并对李跃旗书记表示慰问。她说,法山寺的所有僧人和工作人员都必须配合治安稳定工作,在新的一年里,他们将继续继承和发扬仁爱、回报社会、帮助贫困人民的佛教文化品质,带领广大信教群众为杨浦的和谐稳定而努力奋斗。

杨浦区委书记李跃旗到宗教场所检查慰问值勤人员

杨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杨浦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浦区公安局、杨浦区民族事务办公室、五角场街道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委书记李跃旗到宗教场所检查慰问值勤人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75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