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7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为了进一步推进大规模调研,进一步继承光大“一线工作法”品牌,了解人民群众的感受,温暖人民群众的心灵,解决人民群众的后顾之忧,凝聚人民群众的智慧,平凉路街道积极响应“我在一线”的新年基层调研活动,深入基层倾听人民群众的心声,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杨浦平凉路街道开展新春走基层大调研集中行动

近日,杨浦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叶静、平凉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潘蔚等来到明园村居委会向大家拜年,从远处倾听居民的真实期望和现实要求,直接回应和反馈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一些居民提到,旧高层住宅小区的电梯改造仍存在一些困难。潘书记当即表示,街道将牵头协调相关部门,帮助居民解决问题。

杨浦平凉路街道开展新春走基层大调研集中行动

杨浦区社会工作委员会书记、社会建设办公室主任林彤来到社区重病和困难家庭进行慰问。

杨浦区民政局局长、党委书记伊名,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梁丘看望了居民,并与他们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杨浦区卫生规划委员会党委书记赵华强,街道副研究员沙斌来到上水居委会调研,听取了一线居民的有力提问。

杨浦区组织办公室副主任唐家云来到怀德居委会看望退休的老党员。

杨浦区财政局副局长余巧云一行来到平山居委会慰问。

平凉路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到《一线工作法》联系的居民区进行调研访问。

按照“听、走、做、传”的要求,所有的士兵都融入到居民的社区中,同时,他们为春节送去祝福,表达自己的微愿,征求意见,征求人民的需求,努力提高居民的幸福感,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平凉路街道开展新春走基层大调研集中行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75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