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6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报道:近日,杨浦区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在2018年召开了第一次研讨会。杨浦区主席CPPCC、副主席周海、秘书长魏延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了CPPCC理论研究会副秘书长、CPPCC研究室理论研究室主任侯永刚就“如何开展会员定向培训”做专题辅导报告。

侯永刚介绍了新CPPCC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开展党员学习培训的创新实践。他指出,要进一步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精神,夯实团结协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要进一步加强党员全面履行职责的能力建设,真正做到“遵守纪律、遵守规则、注意行为”、“了解CPPCC、善于协商、善于讨论政治”。

杨浦区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举行2018年首次研讨会

杨浦区政协副主席、理论与实践研究会会长周海总结了研究会2017年的工作,并对2018年的工作做了安排。杨浦区学术文化委员会主任郑介绍了2018年会员学习培训计划。陈军、王蒙、陈亚萍、倪杨晨、郑峰、魏宜侃等委员就如何提高新一年党员学习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行了交流。

杨浦区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举行2018年首次研讨会

杨浦区政协主席戴勋强调,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CPPCC工作的新要求,扎实做好党员履职培训工作。要与时俱进,进一步优化培训机制,丰富培训内容,增强成员参与度,实现“权威发言、广泛讨论、有效学习”。通过培训,加强CPPCC成员履行职责的能力建设,促进CPPCC的进步和洋浦的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举行2018年首次研讨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73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