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1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杨浦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局局长王晓程到杨浦进行教育调研座谈。教育局党委书记顾,副局长吴伟,副科级研究员窦忠霞参加了讨论。

顾书记报告了洋浦教育的基本情况、改革和发展情况,以及实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做法。她指出,杨浦教育坚持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为指导,深化改革创新,加快行动实施,取得实效,体现了“教育发展更好、更均衡”、“内涵发展更可持续”、“改革创新更正常”、“教育生态更有序”、“教育保障更有力”。局党委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加强“四个责任协调、五个环闭合”机制建设,抓主体责任、第一责任、监督责任和“一岗两责”,不断把从严治党深入推进。

杨浦区纪委书记王晓诚调研杨浦教育

国务卿王晓程认真听取了报告。他肯定了洋浦教育取得的成绩,对教育带来的困惑和困难给予了指导,并提出了做好下一阶段工作的三点指导性建议。第一,要充分发挥教育局党委的作用,并按照执行情况来执行。严格管理党的工作要求,加强教育,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落实责任;二是要充分认识教育的规律和特点,做好季节性风险防范,坚持加强夏季党风政风建设,做好诚信风险和校园安全风险防范;第三,要加强学习教育,对教育系统中的校长、教学主任、总务主任等重点群体进行《监督法》的宣传普及,为教育改革和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纪委书记王晓诚调研杨浦教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70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