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4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日前,长白街在长白新村街开展了青少年夏季趣味飞镖大赛,主题是“全民健身,夏季热练”。飞镖运动是集比赛、健身、娱乐和休闲为一体的全身运动。它集运动与安静于一身,不需要太多锻炼,不受场地限制,可以放松眼睛,有利于缓解肌肉疲劳。

杨浦长白新村街道开展趣味飞镖比赛

比赛正式开始,年轻选手很快进入状态。我看到选手们屏住呼吸,瞄准靶心,转动手腕,飞镖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出,旁边的选手不遗余力地热情欢呼。由于参赛者的精彩表演,场上爆发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竞争,Changer (1)住宅委员会以146分的高分获得一等奖,严嵩住宅委员会和95农住宅委员会获得二等奖,安图住宅委员会和18农住宅委员会获得三等奖。

杨浦长白新村街道开展趣味飞镖比赛

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社区人民的体育生活,而且加强了他们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和谐,增强了体质,促进了飞镖向社区和人民生活的发展,成为名副其实的群众体育。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长白新村街道开展趣味飞镖比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8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