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8字,读完约2分钟

为进一步加快上海康乃尔国际医院建设,8月16日,区领导李跃旗、谢建刚、王镇、徐建华会见了太和集团董事长黄启森一行。泰和集团执行副总裁葛勇、副总裁刘英哲出席会议。

李跃旗指出,要抓住机遇,利用上海《关于推进上海卫生服务业优质发展和加快建设一流医疗中心城市的若干意见》,把握上海“5+x”卫生服务业总体布局和杨浦卫生服务业集群定位,利用潜力加快康奈尔国际医院建设,更好地帮助上海卫生服务业发展。要争创一流、标杆最高标准、最佳水平,充分发挥康奈尔医学院的专业学科优势和国际品牌效应,全程完成康奈尔国际医院的设计方案和落地,并在未来项目完成后提供运营管理服务,打造国际化、品牌化、高水平的医疗中心。我们应该密切注意执行。在项目推广过程中,杨浦区将成为服务企业的“营业员”,尽一切努力满足每一个需求。希望通过小区和企业的共同努力,康奈尔国际医院能够尽快建成,并以早出发的功能和形象,为健康中国、健康上海战略的实施,为促进上海的高品质发展和创造高品质生活做出更大的贡献。

杨浦康奈尔国际医院项目加快建设

谢建刚主持了会议。他指出,上海康乃尔国际医院建设项目是推进洋浦医疗卫生服务国际化、高质量发展,推进洋浦“三区一基地”建设的重要工程。通过现场沟通,双方达成共识,希望会后继续沟通、合作、共同努力,推动国际医院项目取得更大进展,产生更丰硕的成果。

杨浦康奈尔国际医院项目加快建设

黄启森表示,企业在发展中承担着社会责任,支持医疗和教育的发展是企业回馈社会的最佳方式。在医疗领域,集团的发展理念符合上海国际化大都市的目标,拥有丰富的国际医疗资源。通过创新人才机制和管理服务模式,做好康乃尔国际医院的建设和运营工作,希望杨浦区继续关心和支持。

杨浦康奈尔国际医院项目加快建设

徐建华介绍了上海康乃尔国际医院在我区的建设情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康奈尔国际医院项目加快建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7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