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5字,读完约1分钟

倾听美妙的声音,给你年轻的梦想注入信心。大家好,第六届杨浦“人人微讲堂”将继续举行!首先,让我们熟悉下一位客人。

她是国防大学政治学院教授,复旦大学博士后,关系治疗专家。翻译的《儿童行为障碍集》因其专业性和良好的治疗效果而受到同行的称赞。她写的《护航官兵心理健康指南手册》被分发给前往亚丁湾的舰队,得到了海军士兵的高度赞扬。

杨浦"大家微讲堂"第六期——使命的新语与心语

她是每个人的“知心姐姐”。我们多次设立主题工作坊,并自愿为社区居民提供心理咨询服务,为每个人解决问题。她说:“每个人都可以过‘小家庭’的生活,我们的国家就会繁荣昌盛。”

她是“中国梦”的实践者。33岁时,他放弃了高薪工作,进入了军营;40岁时,他自愿去灾区前线;43岁时,他随护航编队前往亚丁湾和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从特区到军营,从抗震救灾到远洋护航,从三尺讲台到执行任务的第一线,作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她在军队里用笔工作了十多年,用一颗美丽的心实现了她对强军梦想的承诺。

杨浦"大家微讲堂"第六期——使命的新语与心语

没错,她就是第六届“大家的微型演讲厅”的主讲人王锦丽,这次她将带来“新词与使命心语”的主题演讲。8月28日18:30,搜索“大家的微型报告厅”观看直播,关注“杨浦区区域化党建联盟”微信公众账号,预约直播收视配额!

杨浦"大家微讲堂"第六期——使命的新语与心语

比利弹幕网柱同步启动~你还在等什么!现场预约登记已经打开~长按二维码识别并输入h5登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大家微讲堂"第六期——使命的新语与心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7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