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8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2018年,平凉城管中队的重点推广内容是建立“无违法村”。平凉作为一个老城区,违法建筑种类繁多,历史悠久,推进违法拆迁工作不难。为了有效推动创作工作的深入开展,中队成立了专门的创作团队,致力于突破困难,排除顽疾。

杨浦:全力以赴推创建 廉洁奉公树形象

1。“5+2”

违法有很多困难和矛盾。创作团队充满了工作和群众,追求目标和问题,用心灵和情感推动非法作品。在拆除违法建筑前夕,组织召开居民代表会议,解释拆迁政策,解决疑虑和疑虑;鉴于个别居民的抵制,他们一次又一次地来工作。由于许多居民白天上班,团队成员延长工作时间,晚上上班;一些居民只有在周末才有空,所以工作人员放弃周末休息,在家及时沟通。辛勤劳动和汗水带来了居民的理解和支持,违法工作有序推进。

杨浦:全力以赴推创建 廉洁奉公树形象

2。法理学的结合很受欢迎

拆迁工作坚持“两条腿走路”的工作思路,以“社区”为拆迁进度,违法建筑的拆迁与思想动员同步进行。注重实地探索,深入细致了解居民家庭情况和真实心声,积极化解各种矛盾;注重方式方法,落实思想工作,关心困难群体的合理需求,大力维护社区稳定;注意前进一步,把思想动员工作放在前面,想到前面可能出现的问题,落实前面的各项措施,一个一个地突破困难,拆除违章建筑,不拆除违章建筑。

杨浦:全力以赴推创建 廉洁奉公树形象

3。诚实自律,树立良好形象

在拆迁工作中,小组成员严格按照法定权限、程序和方法履行职责;坚持执法为民,坚持依法行政和文明执法,坚决杜绝暴力执法;坚持廉洁执法,展现城市管理者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全力以赴推创建 廉洁奉公树形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7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