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6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近日,杨浦区人大代表、上海经纬建筑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纬设计院”)董事长叶一行要求杨浦区政府就沙湾中国经济特区与老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柬埔寨国家建设管理和技术体系建设、编制杨浦“美丽家园”建设技术指南等情况作专题汇报。区副区长赵亮,区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出席了会议。

杨浦区长接待上海经纬设计研究院一行

经纬设计院是一家建筑设计企业,位于我区复地四季文昌公园。多次参与编制国家标准的重点研究工作,2016年被批准为“上海市第一批总承包项目试点企业”。

在听取了有关报道后,谢指出,经纬设计院是我们地区的本土企业,它的成就令人振奋。董事长叶作为区人大代表,对区域经济发展做了大量思考,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各区有关部门要主动联系,加强学习交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长接待上海经纬设计研究院一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6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