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1字,读完约2分钟

注意经常开车经过杨浦大桥的朋友们!

本周日(9月23日),上午0: 30至5: 00,将对杨浦大桥进行体检。由于桥梁在荷载试验期间需要关闭双向交通,请避开杨浦大桥,选择其他桥梁和隧道过河。参见

(朱良成摄)

杨浦大桥自1993年开始运营至今已有25年,现已成为连接浦江两岸的重要跨河设施。为了全面控制桥梁的实际工作状态,评价其工作性能和实际承载能力,桥梁养护部门需要通过桥梁荷载试验,了解桥梁跨中结构目前的几何线型、结构的固有振动特性以及在荷载作用下的静动力性能,为桥梁的日常养护管理和维修加固决策提供科学依据。根据检测情况,桥梁养护技术部门可以及时采取相应的养护措施,使桥梁始终处于最佳运行状态,为桥梁的使用打下良好的基础。

老司机们注意 杨浦大桥23日"体检" 这个时段请绕行

杨浦大桥荷载试验的主要内容包括静载试验和动载试验。在静载试验中,装载车辆(24辆30吨卡车)停在主桥面的不同位置进行试验并收集相关数据。在动载试验中,12辆卡车以恒定速度通过主桥面,并对相应路段的数据进行测试和采集。

老司机们注意 杨浦大桥23日"体检" 这个时段请绕行

桥上装载车辆示意图

周日上午0:30,末班车过后,杨浦大桥桥面关闭,现场测试耗时约4.5小时。届时,杨浦大桥主桥桥面将从浦西周家嘴路匝道向浦东阳高中路立交双向封闭,封闭的匝道包括周家嘴路匝道、河间路匝道、浦东大道上匝道、阳高路东西匝道、阳高路东西匝道、罗山路辅路入口。据了解,目前有13条公交线路通过杨浦大桥,其中上午0:30-5:00之间没有公交车过桥。那时,社会车辆应该尽量选择其他桥梁和隧道过河。

老司机们注意 杨浦大桥23日"体检" 这个时段请绕行

杨浦大桥主梁挠度测量点布置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老司机们注意 杨浦大桥23日"体检" 这个时段请绕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6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