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5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江浦路街道举办了青年大学生与“乐业县在江浦”、“五园一网”联合招聘会,为有求职意愿的应届和往届大学生提供综合就业服务。“五园一网”的28个成员单位已经设立了130个招聘职位,并计划招聘约250人。

在招聘会开始时,许多求职者聚集在现场。记者看到,除了传统的龙头企业和国有企业外,还有很多高科技企业和新兴企业,如科技软件公司、室内设计公司以及教育培训机构等。具体招聘职位主要涉及计算机科学、电子、企业管理规划、市场营销等领域。其中,巴哈教育主管、档案数字管理专家和初级玛雅动画制作人等新兴职位的工资比通常提供的普通职位高三分之一,吸引了许多求职者前来咨询。

江浦路街道搭建众创空间创业企业与大学生对接平台

招聘会设立了街道双导服务咨询、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劳动保障政策咨询等服务点,积极回答求职者的问题。

据报道,与过去相比,在这次招聘会上,有一定工作经验的求职者人数大幅增加。同一天,邢台居委会干部倪天京陪同两位全职妈妈来到现场。她告诉记者:“他们两个都是‘90后’,以前都工作过,为了照顾孩子,成为全职妈妈。现在孩子们长大了,他们想重新找工作,所以居委会积极为他们匹配各种招聘信息。如今,他们也初步找到了几个合适的职位。”

江浦路街道搭建众创空间创业企业与大学生对接平台

据统计,有78人在活动当天接受了企业的采访,有32人打算被录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江浦路街道搭建众创空间创业企业与大学生对接平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5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