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8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法院党委书记、院长任永飞近日率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洁华及相关法院工作人员到杨浦区创新谷、长阳等地考察司法服务保障和双创工作。上海市杨浦区科委副主任、上海市杨浦区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童卫平、杨浦科技集团董事长关元发出席会议。

杨浦区法院院长任湧飞走访调研长阳创谷

任永飞一行实地考察了长阳会馆等地,走访了讲流利英语的企业和培训公司等特色企业,现场举办了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园区服务双创工作介绍,并就园区司法准入形式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任永飞院长说:

创新和创业是杨浦的品牌。围绕创建更加开放包容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充分发挥科教人才的创新优势,探索司法服务保障的重点和切入点。

创造一个法治的商业环境。严格公正司法,维护市场公平正义,依法平等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特别注重保护诚实守信企业家的合法权益,为企业家在杨浦区经营、投资、创业创造良好的法律环境。

做好试验前瞻性研究。为适应“双创”的法律需要,加强对类似案件的分析研究,建立纠纷和潜在风险提示机制,通过审判白皮书和司法建议等方式,积极为产业发展和制度创新提供建议,积极支持和规范产业健康发展。

加强法制宣传教育。依托“双创学院”、“服务快车”、“创业客厅”等平台,加大法治宣传力度,通过巡回审判和案例分析,帮助市场参与者和公众提高法律操作意识、法律权益保护意识和诚信守法意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法院院长任湧飞走访调研长阳创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4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