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0字,读完约1分钟

在这个凉爽的秋日,第四届精彩街头艺术展(洋浦专场)在上海国际时装中心开幕,在大学路下一站的彩色广场举行的第一次街头艺术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观看。错过开幕式和首映式的朋友们不用担心。本周六和周日,上海国际时装中心将有两场精彩的街头表演,下一站将是五彩缤纷的广场。

@小伙伴们 周末来杨浦这两个地方就对啦

本周的计划安排

上海街头艺术家-上海国际时装中心

上海街头艺术家——杨浦区大学路

出色的街头表演者乔曼乐队

著名的鲁曼乐队由三位艺术学院毕业的专业音乐家组成,他们是Kaisaner、Mula和Tuerhong。凯萨纳是灵魂人物之一,新疆流行音乐协会会员,多次受邀参加中国大型音乐节。2016年,他在全国发行了首张专辑《在丝绸之路上》。

大无限乐团

自2006年成立以来,从2007年到2008年,乐队成员加入了歌舞团,并在中国大部分地区巡回演出。2008年底来到上海。10年来,他一直活跃在上海和上海周边的商演。

萨克斯演奏家刘小敏

韩国小提琴家韩忠宇

精彩的街头艺术在杨浦。这个周末,上海国际时装中心和下一站的彩色广场将会在那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小伙伴们 周末来杨浦这两个地方就对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3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