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0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报道:近日,杨浦区举行了一次宣传蔬菜市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现场观察活动和一次环境整治及垃圾分类会议。副区长赵亮亲自带队考察阜新菜市场,并出席会议讲话。

会前,区副区长赵亮一行前往阜新菜市场进行观察检查。根据创建全场点指标体系的要求,他们实地考察了创建全公益广告、菜市场环境卫生、垃圾分类清运、消防设施、亮证管理等多项工作。赵市长指出,世博会即将召开,蔬菜市场要充分发挥民生服务功能,确保生鲜等副食品供应,规范管理,示范经营,确保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做好垃圾分类清运工作,实现干湿分离和日常生产。

杨浦推进菜市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观摩活动举行

随后,在洋浦公司召开的推介会上,赵亮副县长在讲话中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提升洋浦整体形象的重大机遇。2018年,杨浦区蔬菜市场创建工作需要做四件事:一是要严格基准化和细化措施,确保蔬菜市场符合现场标准;二是准确对接,紧密配合,推进菜市场周边环境整治;三是强化意识,积极行动,落实蔬菜市场垃圾分类减量化;四是确保蔬菜市场价格稳定、服务优质、环境清洁,充分发挥杨浦区整体特色。

杨浦推进菜市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观摩活动举行

会上,区商务委员会汇报了前期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杨浦公司和梅城公司进行了交流,区创新办对集贸市场的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推进菜市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观摩活动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3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