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2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市人民社会保障局的相关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推进杨浦区失业动态监测工作,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协调,更好地掌握本地区企业的就业情况,日前,杨浦区组织110个监测单位举办了本地区失业动态监测培训,搭建了企业与政府的互动平台。

杨浦区开展2018年失业动态监测工作培训

区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季重点介绍了杨浦区当前的就业形势,强调了失业动态监测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中央失业保险部门重点关注企业的稳定岗位补贴政策和申请流程;中心人力资源部重点介绍了员工招聘、退休和失业动态监控自助平台的新要求和操作规程,对被监控企业上报数据的准确性和及时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杨浦区开展2018年失业动态监测工作培训

据了解,杨浦区失业动态监测得到了被监测单位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双方的互信与合作,有效保障了杨浦区失业动态监测的推广和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开展2018年失业动态监测工作培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1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