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8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消息:12月10日下午,迎接2018年全区现场检查的五角场镇推介会在镇礼堂举行。所有住宅区书记、主任和住宅物业经理都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市长冯北焕主持。

五角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宏伟作了重要部署并讲话。他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高标准、重任务的综合性工作。目前,整个作品的创作已经“上线”。我们要认真按照区委对创先争优工作提出的要求,比较评价内容和评价标准,做好顶层设计,做好指标分解,做好方案细化,做好监督落实,努力在基础设施配套、城市建设、提高全民素质、创造工作特色、营造工作氛围等方面不断努力。主要实现三点:

杨浦五角场镇 合力攻坚迎战创全

1.提高你的意识形态理解

我们要以实际的成绩争取群众的支持和信任,进一步提高我们的地位,清醒地认识到第一场战斗是决定性的战斗,抛弃任何困境,咬紧牙关,迎难而上,永不回头。

2.文明行动的再动员

为了提高居民的参与度,巩固奉献的群众基础,居民委员会和物业工作者应该带头树立榜样。要做好问卷调查的准备工作,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3.重新实施检查行动

要进一步完善问题发现、处置和反馈机制,拓展城市管理的触角,加大城乡结合部和后街小巷的整治力度,物业要承担企业责任。要狠抓落实,把责任放在人身上,形成人人肩上有担子、身上有任务的创作格局。

五角场镇文化办公室和镇住房办公室将部署和指导具体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五角场镇 合力攻坚迎战创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9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