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6字,读完约2分钟

虽然年末股市气氛没有明显好转,内外部环境仍存在一些不确定性,但不少保险机构已经发布了“调整过半,不要慌,可以看”的积极信号,表明保险机构眼中的买入点可能已经到了。

根据一家大型保险资产管理公司的最新内部意见,上证综指已将空的下跌趋势限制在2850点至2900点之间,这为一直在追求逆周期和长期价值投资的保险基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

许多受访的保险机构投资经理透露了更多乐观背后的原因。临近年底,市场面临一定压力,其核心来自部分投资者阶段性的现金需求,部分结构性流动性可能吃紧。然而,他们认为,基本面和政策的支持预计将极大地对冲这一问题,特别是不断推出稳定的基础设施政策,这将对经济产生一定的支持作用。

主流保险资管:调整进入下半程 明年标的可先“看起来”——上海热线财经频

“目前,我们判断这一轮调整已经过半,我们准备开始逐步布局到2020年。”上海一家大型保险机构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就行业而言,从许多大型保险机构的角度来看,他们普遍对今年出现滞胀的行业持乐观态度,并预计明年的表现会有所改善,包括钢铁、煤炭、建筑、银行和汽车。

主流保险资管:调整进入下半程 明年标的可先“看起来”——上海热线财经频

保险基金有望在明年稳定全球经济的整体低水平,而逐渐显示出迹象的积极信号也不容忽视:从内部来看,pmi明显好于预期;从外部来看,全球pmi最近略有反弹,欧元区制造业和美国房地产业也显示出稳定的迹象。

1

然而,库存周期的拐点只有在工业品价格上涨时才能得到确认。目前,制造业原材料和成品价格指数仍在下降,库存周期可能仍在触底。随着《产业转型升级规划(2011-2015)》和供给侧结构改革的出台,中国工业生产与需求的匹配性增强,库存周期波动性有所减弱。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主流保险资管:调整进入下半程 明年标的可先“看起来”——上海热线财经频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