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7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报道:近日,该区区长谢建刚前往圣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会科技”)进行了大规模的实地调研。陪同的有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府研究室、区发改委、区商务委、区科委、区招商办和新江湾城街道的负责同志。

同意科技成立于1993年,总部设在创智天地。它是集金融软件开发、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坚持自主研发、持续创新、开放合作、稳健经营,拥有100多种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和丰富灵活的行业解决方案。目前,它已成为中国领先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服务于数百家金融机构,主要是大中型银行,在中国金融领域的用户覆盖率超过90%。

杨浦区长走访调研赞同科技

地区负责人谢建刚参观了空银行展,体验了未来银行的互动服务,听取了科技董事长陈波关于企业发展历史、经营理念和特色产品的汇报。他对企业为洋浦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肯定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谢建刚指出,企业坚持自主研发,积极创新经营模式,取得了很大进展。杨浦将大力支持本地区高新技术企业发展,进一步优化经营环境,做“营业员”,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长走访调研赞同科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4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