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2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建行杨浦支行、卢湾支行蓝领巾志愿者团队在上海市南长途客运站设立临时“劳动者港湾”,开展公益活动,为返回上海的劳动者提供热情服务。

为带婴儿的乘客提供私人空母婴室,代其保管行李,并为失踪乘客提供咨询服务...建行志愿者除了提供送水、收行李、协助乘客购票、收票等公益活动外,还提供现场普惠金融知识,提供信用卡、手机银行支付等服务,深受农民工欢迎。

建设银行杨浦支行开展春节返程志愿服务

据了解,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分行362个网点的“劳动者之港”被完全覆盖后,这座蓝顶爱心家园成为建行的又一张名片,社会企业纷纷响应慈善。上海虹影实业有限公司是卢湾区延安路支行的小微企业客户。当公司得知建行正在开展这样一项公益活动时,也愿意捐出100双棉袜给辛勤工作的员工。与此同时,杨浦支行自费购买了三箱矿泉水,员工自发捐赠了一箱温暖的婴儿给温暖的旅行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建设银行杨浦支行开展春节返程志愿服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4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