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47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延吉新村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在石东实验学校召开。NPC工委主任何劲松、副主任冯新宇、沈红、沈心、张永生、汪秀娟出席会议,王美凤、周琴两位代表应邀出席会议。

延吉新村街道党政办公室主任傅北荣向代表们通报了街道社区代表会议报告(草案),介绍了办公室三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

贺劲松强调:回顾延吉社区三年来的工作,有很多荣誉,但也存在很多问题。老城区的管理还存在许多亟待解决的难题,需要我们提升“三个度”,实现“三个转变”,打好“三场仗”。

升高“三度”[S2/]

1.提高服务群众的准确性

2.提高社区管理的精细度

3.提高人们的满意度

实现“三个转变”[S2/]

1.实现智能化管理

2.实现依法管理

3.实现专业化管理

[/s2/]打“三场仗”[S2/]

1.打一场安全的仗

2.搞好生态

3.做好创造完美的工作

会议通报了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2019年工作计划。

1.坚持党的领导,加强NPC代表的政治学习和政绩培训

2.坚持人民当家作主,深化NPC代表家园载体建设

3.坚持依法监督和履行职责,深化实施民生工程投票制度

会议讨论确定了2019年代表闭会期间的活动,并报告了代表意见和建议的处理情况。

出席会议的成员和代表积极参加了讨论。他们认为,NPC工作委员会的工作重点应该放在街道的中心工作上,特别是全市的垃圾分类和全区的创建。对于基层来说,今年确实是一个很大的压力,同时,也不得不面对社区志愿者老龄化的严重问题。人大要发挥好监督和推动作用,推动和帮助政府落实工作和政策。然而,在社区管理和服务过程中,有必要把握政府职能的界限,不是要涵盖所有方面,而是要督促企业履行其应尽的义务,引导居民行使自治权。作为全国人大代表,他还将带头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和创造。

杨浦延吉街道人大工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会议

最后,贺劲松对全体委员和代表对街道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履行职责,发挥带头作用,依靠代表的家和延伸点,主动联系选民,听取人民的意见和建议,反映人民的心声,督促政府做好民生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延吉街道人大工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3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