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3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报道:3月20日上午,中共杨浦区体育局2019年第二次中央小组专题扩大学习会在杨浦区白洋淀足球场会议室举行。主任兼党委书记吕小军主持了会议。上海市一卡通协会常务副会长范林根作了题为“上海市一卡通预付卡的立法解读和舆论处理”的专题演讲。来自各级政府官员、基层党政领导和部分体育协会领导的30余人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中共杨浦区体育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

中央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新时期进一步加强信访工作的意见》精神,从2019年1月1日起,对新实施的《上海市一次性消费预付卡管理条例》的政策精神进行解读。副总裁范林根讨论了立法背景、消费卡的特性、管理法规的三个核心系统、“社会共治”的管理支持和公众意见的处理。结合具体案例,进行深入解读,特别是从体育系统监管的实际出发,引导体育系统工作人员了解新政策,运用新政策,把握舆论引导的主动权,防止负面舆论的影响,依法履行体育主管部门的行业监管职能。

中共杨浦区体育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

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卢晓军表示,单用途预付费消费卡的管理是体育系统面临的新课题、新领域,本次学习会既及时又有必要。他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政策精神,用新思维面对新问题;第二,我们应该认真对待这种舆论,在新的领域有新的定位。第三,要积极落实监督职能,采取新措施,适应新要求。下一步,要积极扩大行业协会监管,狠抓源头管理和制度建设,进一步加大对游泳场馆、攀岩场馆等高风险场馆经营企业的发证力度。特别是在对失信企业的监管过程中,要体现制度约束,督促企业依法经营,信守承诺,营造诚信有序的社会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中共杨浦区体育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3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