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1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上海黄浦江杨浦段滨江综合开发指挥部第11次全体会议已经召开。区委书记李跃旗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达成共识,整合更多社会资源,系统思考洋浦滨江岸线的开发建设,探索更有效、更可持续的滨江发展新路子。

杨浦修缮历史建筑 做好活化利用 推进品质提升

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建刚,区委常委、副区长丁欢欢,副区长赵亮、徐建华出席会议。

李跃旗指出,有必要加快速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我们应该加快滨江基础设施的建设。加强与相关部门和单位的沟通和协调,尽快完成陆地岸线码头仓储的最终工作。提高质量。坚持最高标准和最佳标杆水平,全面提升滨江公共空的品质和功能,结合世界级精品旅游项目和“世界客厅”的打造,注重水与岸的联系,把质量放在首位,提高饮食、生活、旅游、购物、娱乐等各方面的能量水平。需要呼吸。振奋精神,振奋精神,推动历史建筑的更新,做好活化利用工作。组织2019年上海市空艺术季、主题为“国王的荣耀”的专题展览等重要活动,充分利用这些重要事件和重大机遇。发挥潜力,打造科技板块上市企业集群,落地重大产业项目,打造功能项目,营造更好的滨江发展氛围。

杨浦修缮历史建筑 做好活化利用 推进品质提升

谢建刚指出,要大力推进杨浦滨江段的综合开发,就要把功能与实际情况结合起来,使功能复合,而不是简单的积累。在可行性方面,要不断优化,加强研究和判断,提出比较方案,增强项目的可行性。

会上,我们听取了2018年杨浦南部滨江综合开发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时尚中心邮轮码头规划、成立杨浦滨江综合开发决策咨询专家委员会、智能滨江基础设施建设规划、桥梁绿地规划和施工方案安排,以及杨浦南部滨江街空厅总体设计指南。会前,与会者调查了杨浦大桥以东2.7公里的公共海岸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修缮历史建筑 做好活化利用 推进品质提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0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