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1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董介绍,要求学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立场,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民族宗教工作,要站在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增强“四种意识”、增强“四种自信”、实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实施民族宗教工作。同时,我希望学生们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增强学习理论的有效性,保证培训的有效性。

培训课程持续了一天。同济大学各基层党委负责统战工作的书记、港、澳、台机关负责人、国际交流学院负责人、保卫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学生工作的教师等46名同志参加了培训。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政法司司长蒋斌、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国际政治系主任兼教授、国家宗教事务局专家工作图书馆特聘专家、市政府参事徐熠华应邀为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开设培训班 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和宗教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45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