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2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2019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2周年。为了进一步丰富街道支援的内涵,增加国防知识,定海路街道社区服务办公室专门组织大学生去解放军91884部队营地庆祝八一建军节。

几天前,双拥工作人员把大学生带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91884部队。

首先,大家都来到了军区大院。姜山带领大家参观了军营,并欣赏了海军70周年成果展。他解释了国防知识、91884部队的日常训练以及在海外代表中国海军的活动。

经过仔细聆听,每个人都深受感动,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爱国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

军队的官兵也带领大家参观了军队的菜园。这些蔬菜是解放军同志自己种的,学生们表示要学习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参观完花园后,一场乒乓球友谊赛开始了。每个人都在整装待发,跃跃欲试,虽然天气炎热,但斗志昂扬,你来了又走,比分悬疑,竞争激烈,掌声和激动人心的“好球”声来了又走。

随着银球的飞舞,经过一番激烈的竞争,解放军赢得了胜利。

这项活动在笑声中结束了。在感受士兵优雅的同时,每个人对军队的生活都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从中他们受到了国防知识的教育,激发了学生的爱国情怀和对军队的支持。军队和人民对鱼和水有着深厚的感情,这真实地反映了定海地区的活力和爱国主义。我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街道和各单位之间的交流会更加频繁,军民感情会更加深厚。

杨浦军营庆八一 共话国防情更浓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向中国人民解放军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可爱的人们,你们辛苦了!”正是因为你的体重,我们的国家和人民才安全。我向你致敬!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军营庆八一 共话国防情更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43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