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0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实施全民健身战略,推进全民健身与国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切实做好2019年“全民健身日”的组织实施工作,江浦路街道在2019年专门举办了一系列“全民健身日”活动。

杨浦江浦路街道举行2019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8月8日,由区体协、江浦路街道党工委办公室主办,江浦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承办的2019年上海市业余联赛杨浦区江浦路街道990广播体操比赛和杨浦区江浦路街道2019广场舞蹈比赛在江浦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行。

江浦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方盈、江浦路街道宣传文化办公室主任吴慧忠、江浦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主任卜秦简参加了比赛。

同济大学副教授、全国健美操指导员培训指导员、全国一级健美操和啦啦队裁判赵霞芳、高中体育教师兼体操和啦啦队二级裁判吴群、静安老年大学健身舞蹈教师兼艺术体操二级裁判王雅琴担任评委。

11个参赛队和13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在江浦路街举行的990广播体操比赛。

在广播演习比赛中,

每个运动员都充满活力和信心,每个队都有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标准的动作和饱满的精神,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江浦路街道990广播体操比赛以一个整齐划一的动作圆满落幕,廖二(2)居委会队、友谊村居委会队、姚家桥居委会队获得优胜奖。

每支队伍的服装都是独一无二的,他们的舞蹈优雅、有力、精致、柔软、自由。在那些幸福的笑脸上,每个人都能看到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向往。这是健康生活的最好展示,也是江浦路街头体育爱好者展示文明素养的机会。

杨浦江浦路街道举行2019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经过江浦路街道广场舞蹈大赛的激烈角逐,吴家浜居委会队、金上海居委会队和衡阳居委会队获得了优胜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方盈、街道宣传文化办公室主任吴慧忠、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主任步秦简为获奖团队颁发证书。

在8月5日至8月9日这一周,当天未能参加比赛的社区居民也感受到了健身的美妙。8月8日,江浦人民体育馆和江浦公园人民体育馆向市民免费开放。江浦社区健身监测站为居民提供免费的身体健康监测服务,引导居民进行科学健身,并进行无线电练习、18种锻炼方法、垒球、健身瑜伽和毽球等健身技能培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江浦路街道举行2019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42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