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0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消息:近日,区招商办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会,区副区长赵亮出席,区招商系统党政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由区招商办党组成员、区投资发展中心主任邵伯主持。

会上,各分中心负责人和各业务条线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本部门上半年经济任务完成情况,并对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分析。他们主动抓住基准机遇,认真落实,积极思考和规划2019年下半年招商引资、服务经济。

区招商办党委委员、区投资发展中心主任邵伯说,经济工作历来都是有点辛苦的,越是困难,越是要进一步提高企业的服务质量,并提出招商系统的所有干部职工都要有四只股票:一是要有努力学习的力量,提高业务能力;其次,有一个强有力的焦点。要时刻关注项目信息,不放松,不放弃;第三,有韧性,不怕困难,不怕挑战,面对困难;第四,要积极进取,必须增强信心,采取多种措施,全力以赴。

杨浦区投促办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会

副区长赵亮指出,在当前国际形势和国内政策的综合影响下,经济工作任务十分艰巨。这次经济形势分析会议不仅探讨了总体经济形势,还推动了横向比较,使各部门能够相互借鉴。他强调,一方面,我们必须开动脑筋,想办法深入挖掘税基,抓住税源;另一方面,要注重联系,加强与相关业务部门的沟通和对接,充分发挥平台作用,提高进口企业质量。他要求招商系统的招商团队要进一步提高专业水平,勤于思考,善于学习,努力克服困难,共同完成全年的经济目标和任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投促办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41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