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1字,读完约1分钟

如果电池达到其使用寿命怎么办?向商店发送新产品可以恢复电动自行车的续航里程。然而,有些人就是不想为自己的车付钱,所以他们开始考虑别人的车。

8月5日晚,秦先生向杨浦区公安局长海路派出所报案,称其当天中午停在功夫路一栋楼门口的电瓶车不见了。长海路派出所接到报告后,立即派人进行实地考察,并获得街道监控。经过调查,警方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当天下午骑走了秦先生的电瓶车,然后将车停在了国和路附近。

杨浦警方两小时抓获“盗三车”犯罪嫌疑人

警方断定该名男子极有可能会再次出现并驾车离去,并立即安排警方在那里等候伏击。当晚19: 40,一名中年男子出现在警察的视线中,并看到他想乘坐电瓶车。等了很久的警察当场抓住了那个人。这时,秦刚打电话报警才两个小时。

杨浦警方两小时抓获“盗三车”犯罪嫌疑人

到达现场后,耿承认偷了别人的电动自行车。当被问及原因时,耿说他的车很旧,电池寿命越来越短。看到秦先生的电瓶车是新的颜色,没有锁,他就想偷车,想免费换一个新电池。目前,犯罪嫌疑人耿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杨浦警方两小时抓获“盗三车”犯罪嫌疑人

杨浦警方提醒公众,停车后一定要锁好车,尽量把车停在有人监管的停车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警方两小时抓获“盗三车”犯罪嫌疑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40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