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6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最近,平凉路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组织了一次主题为“学习预算审查和监督方法,感受5g技术的创新与发展”的考察活动,有20多名区人大代表参加。

首先,代表们参加了区人大常委会组织的预算网上监督系统培训,旨在帮助代表们掌握预算网上监督系统的使用,为十六届区人大五次会议期间预算网上监督系统的试运行做好准备,并对预算草案进行审查和监督。

随后,代表们来到位于北外滩黄浦江畔的“5g全球创新港”进行学习和研究。在讲师的带领下,他们体验了“智慧岛”全球化5g建设的蓝图,了解了“5g在上海”上海5g行动和规划,并在“时代空隧道”展区探索了5g时代十大产业如何重构

杨浦区人大代表学习预算审查监督方法

通过调研,代表们对上海登陆5g“双千兆宽带城”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认识和感受,加快了产业和数字经济的智能化转型,进一步激发了上海科技经济的活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人大代表学习预算审查监督方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478.html